178首页 > 新闻 > 《英雄联盟》SSG冠军皮肤亮相,回城动画配带签名

《英雄联盟》SSG冠军皮肤亮相,回城动画配带签名

新闻 178整编 2018-06-27 10:22:36

今天凌晨,《英雄联盟》终于公布了2017SSG冠军皮肤预览,分别是纳尔、皇子、EZ、塔利亚和霞洛组合。每个选手都给自己的皮肤设计了专属回城动作,并且回城时会有SSG队标和选手签名。

据Riot设计师表示,这组冠军皮肤参考了不少韩国文化的元素。霞洛的灵感来自于韩国喜鹊,霞的花是国花,而洛回城时头上所带的是古时通过科举考试后的传统帽子。EZ的灵感则是韩国花郎徒;皇子除了安掌门自身的元素外,胡子和大招参考了知名武将你舜臣;岩雀受韩国侠盗洪吉童与古代大理石的启发。纳尔的皮肤原型来自白虎。

我们可以在这次冠军皮肤发现不少Riot和SSG队员的小心思,比如岩雀在回城动画中尝试了两次才把石雕建起来,其中的典故是因为Crown在世界赛上同样是经历了两次才最终击败SKT,而石雕正是参考了他们夺冠的地点——鸟巢;纳尔在回城动画中出现了上单cuvee最喜欢吃的香蕉和炸酱面。尺帝的回城签名旁还画了一个可爱的星星....

与SSG冠军皮肤一同公布的还有海克斯皮肤新成员——波比。小编的钱包似乎在瑟瑟发抖~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