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去月球》《寻找天堂》将推出漫画版,预计秋季发布

《去月球》《寻找天堂》将推出漫画版,预计秋季发布

新闻 178整编 2018-06-25 13:17:37

暖心经典神作《去月球》在去年底推出了续作《寻找天堂》,这款游戏和前作一样获得了玩家和媒体的高分评价。而近日,开发商Freebird Games正式宣布将推出《去月球》和《寻找天堂》漫画版。

画师由Puré担任,漫画将包含两款游戏各一话内容及两者间发生的故事,作品将于今年秋季或更早时候通过网站免费发布,还会以《寻找天堂》DLC和实体印刷的形式提供给想要支持这部漫画的爱好者。想要保存这份感动的玩家们注意留意后续官方消息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