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可以在这些游戏中养老了!多款国外的萌系休闲手游了解一下

可以在这些游戏中养老了!多款国外的萌系休闲手游了解一下

新闻 178游戏网 2018-06-25 10:43:40

如果你是一个玩过不少国产游戏的资深玩家,那一定对国产游戏的套路十分了解。排除那些颇有特色的独立游戏以外,更多的商业属性浓重的国产RPG游戏,无一不是既肝又氪的。

其实游戏最开始的本质是让人获得轻松感,让玩家们可以放松一下身心。然而目前众多的游戏都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金钱,虽然也让玩家们收获到了乐趣,但是疲惫感却会如影随形。

所以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国外的休闲“养老”类的游戏,让各位被重度游戏“毒害”的身心可以在这些游戏中得到修养。

丨戳戳!蛋黄哥

《戳戳!蛋黄哥》是三丽鸥的人气角色“蛋黄哥”系列的最新作品。玩家们可以在游戏中制作并收集不同的“蛋黄哥”,并且可以体验游戏中新增加的AR功能,还可以帮助好友进行烹饪,与好友的蛋黄哥进行对话。

《戳戳!蛋黄哥》拥有可爱治愈的画风和简洁合理的UI,整体给人一种温馨的感觉。

游戏拥有一定的收集要素,除了五花八门的蛋黄哥料理以及其自带的独特双频道语音,还有头像和AR相机贴纸。玩家们可以用料理书解锁新的“蛋黄哥”,另外还有一定概率可以通过扭蛋机里的黄金蛋获得稀有的“蛋黄哥”食谱(黄金蛋可以开出头像或者蛋黄哥“蛋黄哥”,银色蛋似乎只有AR贴纸,白色蛋基本上就是各种便利道具的大中小号了)。

游戏中贴合主题的音效和懒散的“蛋黄哥”,再加上契合主题的bgm以及戳“蛋黄哥”时偶尔触发的语音,让《戳戳!蛋黄哥》这款游戏十分适合“养老系”玩家。

丨奇喵的画家

《奇喵的画家》是一款节奏非常适中的休闲游戏,玩法是常见的消消乐形式。游戏的主人公喵果是一只失去主人、背负巨债、而不得不作为画家出道的猫。它住在破破烂烂的房子里,因为这里有和主人的共同回忆。

玩家将通过进行消除游戏,来保护这只猫,给予它创作的灵感。只要喵果能创作更多的画作并卖掉它们,就有钱慢慢修复房子了。除此以外,个性丰富的画家们也将在游戏中登场,玩家将陪伴喵果经历各种事情,逐渐成长起来。

就游戏本身来说,虽然这是一个以消消乐作为玩法的游戏,但它并没有被游戏类型禁锢住。而对于广大猫奴来说,游戏中这个中二的小猫咪喵果会让大家收获不少的感动。他单纯、傲娇、念旧、有才华,可以说集猫咪所有优点于一身。这一切都让《奇喵的画家》这款消消乐游戏在同类作品中,凭借不错的故事剧情显得相当亮眼。

丨小鸡盖饭,再来一碗!

《小鸡盖饭,再来一碗!》算是是一款治愈系休闲游戏。游戏中玩家的任务是将圆鼓鼓的小鸡气球不停地扔入面前的碗中,让它们越堆越多,最后以留在碗中小鸡的个数计算得分。游戏不管是内容玩法还是操作都简单无比,但又轻松耐玩。在这个再简单不过的叠小鸡游戏里,你的天地就是一个鸡锅(或者鸡碗),想办法将小鸡叠满整个鸡锅,就是你的终极任务。

玩这个游戏的时候,要充分回忆在自助餐厅抢最好吃的肉的感觉,如何在碟子里装下最多的战利品,利用有限空间层层堆叠,各种精打细算的技巧在此显露无疑。游戏画面是清爽的白色背景,主题则有各种不同的“食物”中心,日式白米饭、咖哩饭、章鱼丸子,西式餐点、蛋糕和披萨,虽然都是简单的静物场景(流口水),但是不同主题会出现不同的“职人”小鸡,而且“碗”中空间各有变化,就看你要怎么样安排小鸡了。

丨小偷猫

《小偷猫》是一款放置收集类的游戏,画风特别可爱,萌萌的感觉应该很能吸引玩家。

玩家在游戏中的房间最开始都是空荡荡的,看上去十分凄凉。不过恰好你家的小猫咪们无法停止偷东西,它们会挪动它们灵敏的小腿可帮你填满房间。

当你在游戏里看着空荡荡的房间一点点的放满,看着自己的家东西越来越多,肯定会觉得特别幸福。

游戏中的坏猫咪每只都有自己的性格外貌,你还可以和它们玩换装游戏。虽然游戏中没有多少剧情,不过收集的部分包含了大量游戏和电影的梗,让人简直细思恐极。

比如第一个房间的冰箱贴着“救命”,床上手机上有“你还好么?”字样,对面镜子里显现出来的是贴着封口胶布被绑起来的“你”……通过游戏中种种线索仔想一下,《小偷猫》更有可能是一款披着可爱外皮的恐怖游戏。等你玩到最后可能会发现,其实正是可爱的小偷猫绑架了游戏中的小主人并杀害了他……

丨最后的香蕉猫

《最后的香蕉猫》是一款玩法比较轻松易上手的奔跑类休闲游戏。在游戏中的香蕉岛上,生活着一种稀有物种——香蕉猫,某一天岛上的火山爆发,玩家需要帮助香蕉猫展开一段逃亡之旅,延续香蕉岛的血脉。游戏的创意十分独特,玩家需要在游戏中划动手指为猫咪填上指定方向的砖块,保证它一路的安全。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根据旁边小鸟的指示一次划一格或者连续点两个格子。不过如果玩家在游戏过程中发现前面有两个格以上的空隙又没有小鸟在旁边时我们就只能欣赏它掉池子里的表情了。

《最后的香蕉猫》中的香蕉猫的造型非常的萌,圆滚滚的身材加上一脸无辜的表情再配合头上出戏的香蕉皮,相当能够戳中人的萌点,让人欲罢不能。

以上就是本次给大家推荐的几款休闲小游戏了,感兴趣的玩家们可以自行去下载体验一下,没准其中的某一款会在你的手机里存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