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新英雄即将到来?《守望先锋》发布神秘6秒短片

新英雄即将到来?《守望先锋》发布神秘6秒短片

新闻 178整编 2018-06-22 11:50:01

今天凌晨,《守望先锋》官方微博发布一则仅6秒的短片,画面只是一面单纯的充满涂鸦与海报的街巷墙面,并留下“风雨欲来”四个字,令许多玩家猜测是否又有一位新英雄或新地图到来。

从影片上来看,很难判断出有什么明显的新英雄讯息,不过中央的海报倒是出现了疑似月球基地的猩猩,以及“NO BOTS”反智械的涂鸦。而微博评论也出现了许多“守望学者”的深度解析和有趣猜测。

不过,也有不少粉丝对于暴雪这套“挤牙膏”般的宣传表示不满。一位外国粉丝在其官方推特留言“不要老是发布这种没有内容的贴文”,没想到获得官方的有趣回复“但我们就是发了”。大家觉得这是新英雄还是新地图的预告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