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不撞款“灵兽店”开张 《灵山奇缘》满足你的一切造灵需求

不撞款“灵兽店”开张 《灵山奇缘》满足你的一切造灵需求

新闻 官方 2018-05-24 11:47:29

不删档激活码领取>>>>>

腾讯首款国风造物回合网游《灵山奇缘》将于5月31日开启万千灵动不删档,一系列的不删档活动正在筹备,即将与玩家正式见面。今日(5月24日),《灵山奇缘》不删档客户端正式开放下载,同时神秘的不撞款“灵兽店”也抢先开业,满足玩家的一切造灵需求!玩家不仅可以在这里体验游戏中的灵兽合成玩法,还可以在不删档版本开放后参与百万悬赏海神娃娃活动,获取价值不菲的实物、Q币等奖励,还在等什么,快来加入我们,准备开启神秘造灵之路吧!

不撞款“灵兽店”开张海报

不撞款“灵兽店”开张 体验灵兽合成百万悬赏等你来拿

再也不想撞款?那就来《灵山奇缘》!在翘首等待万千灵动不删档开测之际,《灵山奇缘》不撞款“灵兽店”于今日率先开张,玩家可以在这里体验灵兽合成玩法。不删档版本中高颜值又可协同玩家一起作战的灵兽们,都可以在这里逐一赏析把玩。不仅如此,玩家还可以在不撞款“灵兽店”内体验游戏内的核心特色玩法——造灵玩法,即用各种灵兽去合成新的灵兽,造出属于玩家的特色灵兽。

不撞款“灵兽店”今日开张大吉

十万灵兽齐聚,合成灵兽不撞款。玩家在灵兽店合出新的灵兽后,还可以进行分享,当玩家的合成灵兽作品获得足够的赞后,还能获得《灵山奇缘》不删档测试的福利礼包。

在不删档版本开放后,不撞款“灵兽店”还将开启一个全新福利活动“百万悬赏海神娃娃”。玩家在游戏中通过灵兽合成玩法合出海神娃娃灵兽后,就可以来活动页面获取抽奖机会参与丰厚奖励抽取。此外,率先合出海神娃娃的前100名玩家,还能获得Q币以及iPad等实物奖励。

百万灵兽资料站

特色造物系统 十万灵兽不撞款

《灵山奇缘》拥有着丰富的灵兽种类,每一只不仅有着独特的外观,还有着各自的战斗特性,是玩家不可或缺的伙伴。灵兽种类众多,根据战斗特点可以分为几大类,分别是有擅长法术攻击的灵兽,有擅长物理攻击的灵兽,有血量和防御都较高的灵兽等,不同战斗特性的灵兽,在不同的战场上出战,可以让战斗更有效率。

在灵兽中,还有一种非常特殊的灵兽——血脉灵兽,是由玩家通过造灵系统的特定部位合成,造灵出的全新强大灵兽,如果同一个灵兽身上拥有某个血脉灵兽要求的血脉部位,则造灵后的灵兽还将能够获得该血脉。血脉灵兽有着更强大的作战能力,将拥有专属技能,可装备饰品和武器。并且血脉灵兽还有很高的颜值表现,所有的血脉灵兽均由美术全新设计,饰品和武器还将为血脉灵兽提供独特的外观,让血脉灵兽造型更加的百变多样。

血脉灵兽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多种方式获取灵兽,如华严塔捕捉、镇魂玩法以及剧情任务奖励等。并且玩家还可以对灵兽进行培养,协同出战,灵兽在与玩家并肩作战的过程中,同样可以获取到海量成长经验,随着等级的提升也可以获得加点数,玩家可以根据灵兽特点进行加点。

获取灵兽

提到灵兽系统,就不得不提及游戏特色玩法——造灵玩法。借助于造物系统,玩家可以将两只灵兽合成一只灵兽,其中主宠的头部不会变化,副宠的部位则有概率替换主宠的部位,且合成后获得到的部位,会直接在主宠物的造型上体现出来。其中让玩家趋之若鹜的血脉灵兽,正是通过造灵获得的。每个灵兽都有5-6个部位,每个部位有着不同的品质,部位的品质越高,属性就越高。造灵生成的全新灵兽,无论是外观还是战斗力都会有所改变,可以最大限度的满足玩家的个性体验需求。

造灵玩法

独创魂印系统 回合战斗万千可能

魂印系统是《灵山奇缘》创新打造的特色系统,改变了以往职业玩法单一的情况,让玩家个人发展有了非常多的可能性。不仅如此,魂印更是灵山战斗中至关重要的一环,合理的魂印配置往往能够发挥巨大效果,左右整个战局。魂印种类丰富,根据战斗特点分为了输出、控制以及辅助三个流派,有的可以强化攻击输出能力,有的能够提升控场防控效果,有的则是能够帮助团队进行辅助强化,或改善战场生存状况。

魂印系统

不同的魂印与不同的门派角色组合,以及队伍间不同魂印的搭配影响,都会让战局瞬息万变。在回合战斗前,玩家可以选择自己想要携带的魂印,以及与队友协商魂印搭配,让战斗充满了层出不穷的套路,智慧对决淋漓尽致。再加上全新开放的魂印成长体系,魂印在成长后,可以获得更加强大的效果,在战场上,哪怕双方选择魂印一致,因魂印成长情况不同,也能改变战斗结局。而全新的魂印成长功能,即便是“边缘”魂印,也可以爆发出更强大的作用。

八大门派齐聚

全新佛系门派灵山参上 八大门派齐聚首

《灵山奇缘》万千灵动不删档版本中,将正式上线全新佛系门派灵山,届时,人、鬼、妖、仙四大种族共聚首,游戏将首现八大门派齐聚的盛况。

新门派灵山

游戏内每个门派都各具特色,从门派设定的背景来看,每个门派都拥有自己的剧情,不过虽然在背景故事上各不相同,但每个门派弟子都有一颗救世之心,心系天下苍生,期望寻找到一条能铲除天魔拯救三界的“取经路”。在游戏中,玩家无论是选择哪一个门派,都可以体验到这一条辅助热血玄奘收徒、取经的全新西游路。并且游戏还为每个门派都打造了专属的门派场景。根据不同门派的特点,游戏还为门派设计了具有门派代表色的美术外观,且能代表各自门派特点的技能特效,如灵山的佛系金光,龙宫的仙气水蓝等。

此外,不删档版本还将更新门派技能,在原本的4个原始技能的基础上,每个技能增加2个分支和技能强化,也就是说不删档版本中,每个门派将拥有着8个技能可用于回合作战,带来的将是更加自由、灵活和多变的战斗体验。

这一回合,万物生灵!《灵山奇缘》万千灵动不删档在即,5月31日再战一个回合。不撞款“灵兽店”现已开张,抢先体验灵兽合成玩法,同时还有百万悬赏活动即将上线。除此之外,在不删档版本中还将开放全新魂印系统,并上线新门派灵山……众多新内容、新玩法即将火爆来袭!七年磨砺,用心则灵,《灵山奇缘》诚意邀请您加入这次不删档测试,见证真正属于这个时代的回合。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灵山奇缘

不删档测试(05-31)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