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火炬之光研发商新品《HOB》 明年1月登陆港服

火炬之光研发商新品《HOB》 明年1月登陆港服

新闻 整编 2017-12-26 14:22:00

著名ARPG《火炬之光》研发商Runic近日发布消息,其最新研发的动作解谜冒险游戏《HOB》即将发售,明年1月11日正式登陆PSN港服,并且游戏支持简、繁中文版。

《HOB》是一款卡通渲染风格的动作解谜游戏,拥有独特的世界观和清爽怡人的画风。Runic用自己独特的画笔为玩家贡献了一个美丽世界——辨识度极高的红衣主角、奇怪可爱的土著生物、机械与植物共存的世界。这个世界的谜题需要玩家自己去探索揭秘,当一切揭晓,一个震撼的结局就会呈现在你面前。

这是一款艺术感极强的游戏,游戏的氛围会让你想起《风之旅人》,一段有关家园的旅行。加上研发商Runic的解散,为他们的这款遗作染上了一层忧伤的色彩。主角通过升级自己的机械手臂可以使用不同的招数对付敌人和场景解谜。

《HOB》拥有两个不同的结局,需要玩家自己去判断和选择。总之本作是一个结合了解谜与动作的冒险游戏,通过充满魅力的美术设计营造一个引人入胜的架空世界。

目前游戏尚未有预览界面,不过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在1月11日登陆港服PSN购买并下载。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