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相逢夏月满 《幻塔》手游3.1版本今日上线!

相逢夏月满 《幻塔》手游3.1版本今日上线!

新闻 官方 2023-06-07 12:04:57

 

全新版本 今日开启

带上幻想去修仙!轻科幻开放世界手游《幻塔》,今日正式开启3.1版本「相逢夏月满」,拟态角色明景登场,新区域云霄山庄上线,新支线剧情解锁,还有1.5周年庆典超多活动福利来袭!
【拟态明景,久别重逢】
“身上的那些旧伤疤,恐怕是我的「过去」给我留下的唯一线索了。”
使用着常人难以挥舞的巨剑,从来历不明的域外来客到九域新任玄武大人,明景总给人带来坚如磐石的安全感。
 
拟态明景 今日登场
限定拟态角色【明景】、限定武器【执明】以及明景·意志今日限时上线
活动时间:2023年6月7日12:00至2023年7月5日4:59
活动期间,拓荒者在“明景·订购活动”中可使用【赤核】进行订购。限定武器【执明】获取概率将大幅提升,初次获取可解锁限定拟态【明景】。 
活动期间,拓荒者在“明景·订购活动”中可使用【特种凭证】进行订购。限定明景·意志的获取概率将大幅提升。 
 
剑光流转 彻雾澄明
明景相关拟态剧情任务同步上线,不期而遇,久别重逢,和旧朋友发生新故事吧。
【支线剧情 琼楼盛会】
新支线剧情“琼楼盛会”今日上线。夏月初满,正值盛会。觥筹交错,推杯换盏。多方来客齐聚一堂,崭新际遇于此展开。
你们的到来,能为九域带来转机吗?
 
琼楼盛会 欢聚一堂
【全新区域 云霄山庄】
全新区域【云霄山庄】今日开放,新世界BOSS“暝伥·玄鸦”、新生态怪物以及新探索内容解锁。
 
云霄山庄 玄鸦呼啸
云霄山庄曾是过去繁华的人类活动地点,出没在周围的金乌被视为祥瑞之兆。然而随着晦暝侵袭,山庄逐渐破落,瑞兽金乌也被晦暝能量侵蚀而化作暝伥·玄鸦。拓荒者,请在玄鸦呼啸声中,小心前行吧。
【福利活动 盛大来袭】
喜迎3.1版本上线与《幻塔》1.5周年庆,诸多福利活动缤纷来袭!
“执行供给”福利升级。新版本累计登录7天,即可获得10赤核、1000墨晶与堡垒装备自选箱。
还有更多登录好礼等你拿。3.1版本更新后,登录即送限定20连抽;6月16日开始至7月5日,全新智仆“火羽雀”登录就送!
此外,全新主题活动“游艺琼楼”上线,【星驰锦标赛】活动今日开启。参与由镜都生态育培所赞助的生物竞速赛事,选择你看好的参赛选手,赢取奖励吧!
后续【琼楼漫道】【惊爆竞技场】【潜踪迷影】活动将接连登场,精彩不断,参与还可兑换“夏佐”与“莎莉”高定时装!此前预告的公会玩法【迷雾重构】也将在3.1版本上线。
 
游艺琼楼 精彩来袭
还有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幻塔》手游3.1版本「相逢夏月满」。6月7日,让我们在夏日相逢琼楼盛会,共同放飞愿望之灯! 
关于《幻塔》手游:
《幻塔》是完美世界游戏旗下Hotta  Studio自主研发的轻科幻开放世界手游,虚幻引擎4.26打造,融合高自由度探索玩法,爽快战斗系统,多样互动解谜以及丰富角色塑造,让你带上幻想去修仙。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