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幻塔》拟态“明景”即将登场 3.1版本前瞻直播精彩回顾

《幻塔》拟态“明景”即将登场 3.1版本前瞻直播精彩回顾

新闻 官方 2023-06-02 11:14:45

 前瞻直播 精彩回顾

轻科幻开放世界手游《幻塔》,即将在6月7日开启3.1版本「相逢夏月满」。新区域“云霄山庄”开放,拟态角色“明景”登场,超多福利活动,还有更多精彩内容,让前瞻直播回顾为你逐一介绍。
明景拟态PV也已发布,故人重逢,会发生什么新故事呢?
 

【往昔与现刻 拟态明景登场】
“身上的那些旧伤疤,恐怕是我的「过去」给我留下的唯一线索了。”
6月7日,拟态角色“明景”即将在新版本登场,拟态剧情任务将同步上线。
 拟态夏佐 即将登场

 
使用着常人难以挥舞的巨剑,从来历不明的域外来客到九域新任玄武大人,明景的故事可称传奇。
对于如今的身份与责任,他抱有坚如磐石的信念,但对于自己的过去,他却迷惘踌躇,始终无法寻到踪迹。
既然如此,那就一步一步往前走吧,也许答案就在前方……
【云霄山庄解锁 迎战呼啸玄鸦】
在3.1版本中,九域离州将开放新区域【云霄山庄】,前瞻直播对此区域进行了介绍。
云霄山庄 晦暝侵袭

云霄山庄是过去繁华的人类活动地点,吸引各州人员前来游历,出没在周围的金乌被视为祥瑞之兆。然而随着晦暝侵袭,山庄逐渐破落,瑞兽金乌也被晦暝能量侵蚀而化作暝伥·玄鸦。拓荒者在该区域探索时,还请多加小心。
【九域重地 震州爆料】
前瞻直播还带来了将在后续版本中解锁的“震州”相关爆料。震州山峦险峻,却内有乾坤,乃是时章科技研发制造中心,不仅拥有奇兽出没其中的竹林宝地、喧闹集市,还有景色奇异的洞天福地。
 九域心脏 内有乾坤

【超多福利活动 共襄琼楼盛会】
3.1版本还将上线许多重磅福利与全新活动内容。
首先是“执行供给”活动的回归与升级,新版本累计登录7天,即可获得限定10连、1000墨晶与堡垒装备自选箱。
喜迎《幻塔》1.5周年庆,自然还有福利加码,新版本更新后,登录即送20连抽。此外,6月16日开始至7月5日全新智仆“火羽雀”同样登录就送!
活动方面,全新主题活动“游艺琼楼”将在新版本上线,【星驰锦标赛】【琼楼漫道】【惊爆竞技场】【潜踪迷影】活动将陆续登场,精彩接连不断。此前预告的公会玩法【迷雾重构】也将在新版本上线。
游艺琼楼 缤纷活动

随着版本更新最先与大家见面的将是【星驰锦标赛】。由镜都生态育培所赞助的生物竞速赛事即将开赛。来选择你看好的参赛选手,赢取奖励吧!
 星驰竞速 眼光考验

还有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幻塔》手游3.1版本「相逢夏月满」。6月7日,让我们与新朋旧友欢聚,共同放飞愿望之灯! 
关于《幻塔》手游:
《幻塔》是完美世界游戏旗下Hotta  Studio自主研发的轻科幻开放世界手游,虚幻引擎4.26打造,融合高自由度探索玩法,爽快战斗系统,多样互动解谜以及丰富角色塑造,让你带上幻想去修仙。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