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王者荣耀》&《合金弹头:觉醒》梦幻联动福利到

《王者荣耀》&《合金弹头:觉醒》梦幻联动福利到

新闻 官方 2022-12-29 10:56:15


《王者荣耀》×《合金弹头:觉醒》联名首发新英雄莱西奥即将上线。作为一名传奇英雄,火鹰船长的登场方式自然与众不同!提前给大家发送一波福利情报!

 

好礼1:相约合金,请收下见面礼

即日起,预约游戏《合金弹头:觉醒》,100%获得王者好礼!

 

好礼2:邀请好友,免费赢取新英雄莱西奥

邀请好友助力,必得莱西奥体验卡,还有机会免费获得英雄莱西奥!

 

好礼3:预约分享,抽荣耀水晶/索尼PS5等壕礼

预约游戏,抽奖次数+4;页面签到,抽奖次数+1

有机会获得索尼PS5、荣耀水晶(代币)、史诗皮肤宝箱等壕礼!

参与及领取方式:

微信用户前往《合金弹头:觉醒》公众号-菜单【王者福利】 领取/用微信扫一扫下图左侧二维码参与

手Q用户:用QQ扫一扫下图右侧二维码参与

 

合金试炼即将正式开启

除了这么多福利外,《合金弹头:觉醒》 “重燃测试“ 将于1月5日正式开启,

此次为限量删档测试,没有名额的小伙伴也不要灰心!持续关注合金弹头公众号,后续将为大家带来第一手消息!

《合金弹头:觉醒》是SNK正版IP授权的横版动作射击手游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