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瑞雪丰年!《新倩女幽魂》立冬新服正式开服

瑞雪丰年!《新倩女幽魂》立冬新服正式开服

新闻 官方 2022-11-24 14:38:36

 

秋逝冬临,雪花飘飞。网易第一玄幻网游《新倩女幽魂》立冬新服在2022111819:00正式开服。这个冬天,让我们一起共赴华夏情大区全新“独上兰舟”、“渔歌声声”服务器,开启全新征程!

 

高自由度家园筑梦延续,倾情再筑梦想家园

楼宇之上巧筑梦,乐土之间运匠心!全新高自由度家园,海量组件随心构筑,只需挖坑堆土就能将万丈高楼拔地起。在巍峨庄严的宏伟宫殿驻足欣赏,再到风雅舒适的古典幽居吟诗作赋,又或是到依山傍水的琅嬛田园悠然品茶,任意风格家园可随心设计,宫殿园林只在一念之间!

 

寰宇青云赛火热进行,青云之志勇战三界

十年校场磨霜刃,一朝平步上青云!寰宇青云赛已于1114-1211日开启,开启跨服关宁的服务器即可参与。本届寰宇青云赛新增了比赛场次、每场结算时的点赞功能、优化了云阶匹配机制和转职时的青云分损耗机制,调整了比赛每场人数为40人对战40,还有更多新玩法等少侠们同台竞技,一试高下。

 

寰宇青云赛开启期间,跨服关宁暂时关闭,参与场次上限和每周得分上限与跨服关宁保持一致,参与比赛场次达标或者达到各个云阶即可领取关宁分以及时装等奖励。详情可在刘应国处点击寰宇青云赛挑战奖励查询。想了解更多比赛咨询吗?关注《新倩女幽魂》官网,更多精彩等候少侠发现!一起开启三界玄幻之旅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