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暴雪与网易的授权协议即将到期 将暂停中国大陆游戏服务

暴雪与网易的授权协议即将到期 将暂停中国大陆游戏服务

新闻 官方 2022-11-17 11:36:04

  暴雪娱乐今日通过BUSINESS WIRE网站发布公告,暴雪娱乐与网易的授权协议将于2023年1月23日到期,暴雪娱乐将暂停在中国大陆的大部分游戏服务,包括《魔兽世界》《炉石传说》《魔兽争霸3:重铸版》《守望先锋》《暗黑破坏神3》《风暴英雄》《星际争霸》系列。《暗黑破坏神 不朽》的共同开发和发行则涉及两家公司之间另外的单独协议。

 

  自 2008 年以来,暴雪娱乐与网易签订了授权协议,涵盖了这些暴雪游戏在中国的发行。双方尚未就符合暴雪运营原则和对玩家和员工承诺的协议达成一致,协议将于2023年1月到期。

  暴雪将在未来几天暂停新的销售,中国玩家将很快收到有关这将如何运作的详细信息。《魔兽世界 巨龙时代》《炉石传说:巫妖王的进军》和《守望先锋 归来》第2季的发行将在今年晚些时候进行。

  暴雪娱乐总裁 Mike Ybarra 表示:“我们非常感谢中国社区在近20年来所表现出的热情,我们一直通过网易和其他合作伙伴将我们的游戏带到中国,他们的热情和创造力激励着我们,我们正在寻找其他方案,以便在未来将我们的游戏带回到玩家面前。”

  针对暴雪单方宣布与网易停止合作,网易方面表示,网易一直在尽最大努力和动视暴雪公司谈判,希望推进续约。经过长时间的谈判,我们仍然无法就一些合作的关键性条款与动视暴雪达成一致。我们非常遗憾动视暴雪在今天先行宣布了停止合作,我们将不得不接受此决定。网易将继续履行职责,为我们的玩家服务到最后一刻。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