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至美国风!《剑侠世界3》江湖时装周T台大秀视频来袭

至美国风!《剑侠世界3》江湖时装周T台大秀视频来袭

新闻 官方 2022-09-16 11:53:17

 江湖再掀时尚风暴!西山居全新剑侠情缘系列手游《剑侠世界3》不仅有酣畅淋漓的团战、绝美的大宋风光,还有各具风格的精美时装和炫酷坐骑。今日剑侠江湖时装周正式开启,江湖侠客纷纷化身T台模特,穿华裳、骑灵兽,完美演绎现代潮流与古典文化融合的国风之美,展现了独特的江湖风采,快来一睹为快!

【国风华裳,彰古今碰撞之美】
《剑侠世界3》在时装设计上,秉持古典与现代结合的理念,既有古典雅致之韵味,又不失现代潮流的美感。在雕梁画栋之间,模特们身着绝美国风华裳,莲步轻移,款款而来。精致古典的刺绣在璀璨日光之下熠熠生辉,行走间,衣摆与裙摆随风飘动,更有大胆的现代款式设计展现女性的曲线之美。时装【月华清】灵动可爱,【绘山海】古典雅致,【沧海月明】梦幻唯美...快来穿上华裳,成为江湖中靓丽的风景吧!
时装【月华清】

时装【绘山海】

时装【沧海月明】

【华美坐骑,行江湖乐趣无穷】
畅游江湖必不可少的便是令各位少侠风驰电掣的坐骑。本次T台秀还展示了一系列华美坐骑的神俊风采!深海的珠贝化为坐骑【珠帘夜舸】,璀璨奢华;【白帝】取材自山海经中的灵兽白虎,霸气威猛;童趣满满的陪伴坐骑【花咩咩】,萌动可爱;【尽芳华】宛如误入人间的天上灵鹿,仙气满满...各位少侠尽可驭天地灵兽,遨游万里江湖!
 
坐骑【沧海月明】

坐骑【白帝】

坐骑【花咩咩】

坐骑【尽芳华】

【缤纷单品,造千人千面风格】
除了绝美华裳,江湖还有缤纷单品助力潮流搭配!背饰【簇红尘·同心】以千朵玫瑰写尽爱恋之甜蜜,令人怦然心动。如背饰【桂月良宵】将月宫中捣药的玉兔搬至人间,俏皮可爱。背饰【滚滚伴竹】,圆滚滚的小熊猫啃食竹叶,活泼可爱。华美时装、缤纷单品静待各位少侠尽情搭配!
 
背饰【桂月良宵】

背饰【滚滚伴竹】

《剑侠世界3》首期江湖时装秀T台展示到这里便结束了,但至美江湖却不止于此!来《剑侠世界3》,百种时尚单品任君挑选,还有高精度捏脸系统打造千人千面的独特体验,实时天气系统创造高沉浸感四季景色!
 
官方微信:《剑侠世界3》【jxsj3wx】
官方微博:@《剑侠世界3》手游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