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夏洛特家族的完美杰作!《航海王 启航》卡塔库栗全方位测评

夏洛特家族的完美杰作!《航海王 启航》卡塔库栗全方位测评

新闻 官方 2022-09-02 15:21:08

 在强者如林的《航海王》里,卡塔库栗因为其强横的实力、劲爆的表现与过硬的人品,受到了广大漫迷的喜爱。在《航海王 启航》中,卡塔库栗也是“输出天花板”的代名词之一,随着专属珠宝的出现与羁绊系统的完善,完全体卡塔库栗表现愈发炸裂和稳定,下面就由笔者为各位娓娓道来卡塔库栗是如何“划时代”的。

点击前往《航海王 启航》官网:http://op.mobage.cn/

 

卡塔库栗之所以能在众多暴力输出人物中的拔得头筹,是因为其穿透值、暴击值、攻击力这三项数据在所有人物当中都非常拔尖!

1、超越极限的穿透值增幅设定

来自于四技能【糯糯之果】,卡塔库栗穿透值的增加机制如下图所示:

 

在常规对阵当中,敌方有效目标为五人时,卡塔库栗的穿透值增幅就能达到50%,也就是所谓的“全程自带50%穿透”!而最高400%穿透值的加成,则永远是召唤体系的噩梦。

2、拉开维度的暴击值加成

我们再来聚焦卡塔库栗的数据面板:

基础厨房与高级厨房为卡塔库栗带来了2954点暴击值的加成,这是卡塔库栗拉开与其他人物的暴击值差距的关键所在!

3、查缺补漏:攻击力加成拉满

  卡塔库栗蓝色羁绊再次以超模的姿态出现,补齐了卡塔库栗输出三要素的最后一环,使其成为了一个彻彻底底的暴力输出!尤其是卡塔库栗的技能几乎都为群体性的多段伤害,在高穿透、高暴击、高攻击力的加持下,收益就变得更大更稳定,秒杀清场能力也更加强力。这也是为什么,卡塔库栗能成为巴核体系中那个最稳定的输出核心的原因之一。

【多项设定走在时尚前沿】

1、大招伤害无视方向性

任何时代,技能攻击的方向性都是一个影响很大的设定,很多体系的胜败与克制往往与此有关。那要如何有效的破解呢?技能(包括大招)的伤害无方向性!而卡塔库栗的大招正在此列。

2、多段伤害+纯粹伤害

虽然无死角大招的设定并非卡塔库栗首创,但要是加上“4段物理伤害+纯粹伤害”这个条件,当年版本的所有人物,只此一家!

3、稳定的霸体与免控机制

卡塔库栗的霸体源自于糯糯标记,使其不会受到很多常规控制的影响,有了专属珠宝后,卡塔库栗还增加了免疫压制的效果

有了五级专属珠宝后,卡塔库栗的糯糯标记不再以“每秒消失1层”的方式呈现,而是固定15层不消失!换句话说,卡塔库栗从此全程享受霸体。

4、减伤机制

糯糯标记不再消失,意味着卡塔库栗全程自带50%减伤,这在斩击系整体防御能力非常薄弱的前提下显得更加难能可贵。

5、不可选中

只要卡塔库栗不被无视霸体控制限制,就能在战局进行的很多时候无法没选中,这才是卡塔库栗超强作战能力的根本所在。

6、无视霸体控与超长控制时间

卡塔库栗的无视霸体控制包含沉默、降低命中与无法触发激励,且持续时间都不短。即使是眩晕这种不能作用于霸体的控制,也有长达5秒的设定。纵观整个启航,如此强势的设定出现在一位输出人物身上也属于凤毛麟角。

7、免疫设定的先驱

卡塔库栗四技能【糯糯之果】设定的“免疫攻速降低和技能间隔延长效果(畏惧)的影响”、三觉及以上时还免疫降低命中效果、每次受到沉默和嘲讽还会立即驱散和免疫5秒,都是极其优秀的免疫机制。

8、超高闪避加成

卡塔库栗的四技能自带1250点物理闪避和法术抵抗,在突破后,当卡塔库栗血量低于50%时,还能获得持续10秒的2600点双闪加持!如果没有无视闪避的设定,卡塔库栗真的很难被快速击杀。

9、自带破甲、降低抗爆、无视闪避三大爆发特效

卡塔库栗突破技击中任何单排敌方单位时,会造成50%物理护甲移除,持续7秒;拥有专属珠宝后,开场及以后每隔20秒,卡塔库栗还会降低敌方全体50%抗暴,且所有攻击无视闪避,持续十秒。这三种效果累加在一起,极致的提升卡塔库栗的有效输出与致死伤害。

即使脱离斩击闭环,卡塔库栗依然能有非常出色的发挥,这也是为什么在巴雷特核弹盛行的年代里,卡塔库栗能成为最固定的那个搭配的核心原因!笔者相信,随着版本不断的深入和优化,斩击系机制的逐步的完善和加强,卡塔库栗超强的单体能力必将延续“一铲子带你走”的神话,成为核弹与斩击系中不可或缺的完美搭档!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