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天猫超级品类日开启游戏潮玩专场,以前沿理念和新锐产品打造行业趋势认知

天猫超级品类日开启游戏潮玩专场,以前沿理念和新锐产品打造行业趋势认知

新闻 官方 2022-09-01 17:12:53

 当下,年轻人的爱好更加多元化,元宇宙社交、虚拟偶像、二次元文化兴起,持续打破时空界限、丰富青年群体精神世界。伴随着“Z世代”为代表的年轻群体成为消费担当,游戏潮玩已逐渐从小众走向大众。长大了还可以玩玩具吗?对不少“入坑”游戏潮玩的年轻群体来说,答案是肯定的。

8月25至8月27日,天猫超级品类日推出游戏潮玩专场,以“元宇宙破界”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以前沿理念和新锐产品,建立多元世界、触手可及的趋势认知,传递“趣味新潮、娱乐社交”的生活方式,也让更多品牌感受到了垂直领域的新风向。

游戏潮玩作为“惊喜经济”,具有社交、收藏、娱乐等社会属性,正成为“Z世代”休闲、交流的重要载体。在疫情等多种因素影响下,社交体验的变革持续发生,线上新式社交也越来越重视数智化的升级改造,而作为现实世界和虚拟世界的连接——元宇宙,无疑为社交打开了基于虚拟空间的新路径,为更多人带来了“虚实共生”的生活模式。由此,天猫超级品类日在元宇宙SASS平台“方糖星球“打造元宇宙破界之旅,基于四大主题趋势,为互联网重度用户打造智能化的沉浸式、共情式娱乐体验,呼唤更多品类品牌把握赛道新时局。

趋势一:触摸元宇宙丨XR智能眼镜让元宇宙触手可及

在元宇宙市场机遇下,智能穿戴设备正迎来高速发展的黄金时期。本次天猫超级品类日携手Nreal、Pico、雷鸟、Rokid、YVR等“舰长品牌”,升级穿戴装备升级,打破虚拟与现实之间的壁垒,用多维空间的沉浸体验,让虚拟世界的形状更立体、场景体验更逼真,也彰显了舰长品牌在垂直领域的前沿地位。

趋势二:极速大玩家丨强劲外设装备引领游戏操控体验

当下的互联网重度用户更加注重视听体验,喜好更多元化,在享受独的同时立也渴望连接,基于用户的不同兴趣,本次天猫超级品类日设置从单机到多人互动的丰富玩法,拉近人与人之间的社交距离,充分满足用户精神需求,赋予PlayStation、飞智、北通、XBOX、罗技等品牌装备社交属性的新标签。

趋势三:飞行梦想家丨专业影像设备“飞”跃时空界限

显然,元宇宙社交提供了跨物理空间交流的可能性,而具有行业前瞻性思维的“舰长品牌”大疆能够突破视野局限,将飞行想象变为现实,让用户在一平米世界和广阔天地之间任意驰骋、来去自如。

趋势四:破次元恋人丨让纯粹的爱与梦想融化次元壁

根植于多形态共存的云端生活,用户更渴望打破物理和时空的界限,降低现实身份带来的社交成本,叠纸(恋与制作人)将引领用户击穿平行空间的次元壁,让人与角色之间的身份界限逐渐消弭,让异次元的想象逐渐具象丰富。

通过专业严谨的数据经过梳理和分析,天猫超级品类日能够有效拓展并加深品牌洞察,全链路为游戏潮玩IP赋能,帮助游戏潮玩等品类品牌挖掘出垂直行业新趋势,对品牌的整合营销具有前瞻意义。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