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决战星辰,当然笑傲《新笑傲江湖》手游 星辰变联动2.0时代9月8日上线

决战星辰,当然笑傲《新笑傲江湖》手游 星辰变联动2.0时代9月8日上线

新闻 官方 2022-09-01 11:45:13

 决战星辰,当燃笑傲!《新笑傲江湖》手游x《星辰变》联动2.0版将于9月8日上线。

 
全服联动大事件-周显降临正式开战,三大阶段两重线索,探寻谜团穿越时空,揭幕终极之战。联动侠客黑羽以迅雷突袭之势振翅登场,更有全新联动剧情双子星等你来体验。江湖名门华山派也在此次版本迎来重大更新,两大流派心法与技能重置升级,亲民度更高团队性更强手感更顺滑,重铸华山荣光。
 
星辰变联动2.0
【全服大事件——BOSS周显降临】
为了达到神王境界,周显早已下定决心,要不惜一切代价的得到流星泪的拥有者——姜立。不巧姜立神秘失踪,于是周显便开展了大规模的缜密搜查,通过特殊手段打破空间来到江湖。周显网罗了江湖中许多亡命之徒,不择手段寻找姜立的下落,引起了江湖巨变。一时间人心惶惶!影宗有令,速速奔赴荡除,消灭恶徒!
 
大战周显一触即发
在江湖事件开启后,各位少侠将共享事件进度,推进剧情发展。在完成所有线索事件后,将触发终极事件。帮助秦羽、姜立并肩作战一起阻止超级BOSS周显隐藏在江湖中的阴谋。
【实力与颜值兼顾-联动侠客黑羽】
 
侠客黑羽强势登场
作为不输主角的高人气角色,小黑的出场别样霸气。伴随着一道闪电出场,张开双翼,飞向空中并在空中盘旋。此时天空中会出现渡劫的天雷,小黑盘旋一圈后冲进天雷阵中,完成突破后向下俯冲。
 
 
更多联动精彩奇遇
黑羽的登场会为一众侠客带来怎样的羁绊效果?他们之间又会展开什么样精彩的奇遇冒险?赶快加入《新笑傲江湖》,探寻星辰变联动2.0更多的惊喜!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