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谁是狼人拉票思维 让狼队成功一赌博身份

谁是狼人拉票思维 让狼队成功一赌博身份

新闻 官方 2022-08-31 14:58:43

 在谁是狼人(又叫狼人杀)里,我们自己思维中设计出获胜线路只是第一步,其实关键在于如何说服别人相信我们,然后遵从我们设计的路线去进行游戏。因为谁是狼人(又叫狼人杀)游戏中投票决定每天白天放逐的对象,所以拉票这一能力就至关重要。一旦拉票能力出现问题,狼人一赌博身份的可能就几乎为0了。

很多谁是狼人(又叫狼人杀)玩家在拉票的时候,无法代入其他玩家的视角去思考问题,所以不明白为什么他打动不了别人。逻辑只是发言中的一些素材而已,重点在于如何利用和编织这些素材,用别人可以接纳的方式表达出来,从而争取到他这一票,才能让狼人一赌博身份,让局势往我们希望的方向发展。

谁是狼人(又叫狼人杀)拉票发言的本质就是从无数种说得通的逻辑中,选择最契合被说服者思维的一种,立足于对方的思路,从对方的知识水平和认知状态出发,用对方能够接受的方式去说服他。高配玩家在中低配对局中,只要会这个方法,狼人无需一赌博身份,白天发言就可以获得信任。甚至发言位置好的话,可以做到白天想出谁就出谁,也就自然可以按照自己设计的获胜思路来进行游戏了。

说到底,谁是狼人(又叫狼人杀)是一个逻辑游戏,但也是一个发言游戏,除了逻辑之外,在发言中我们也要学会使用一些与人沟通的方法,通过情绪去感染,通过语言去施压,使用我们的语言技巧去一赌博身份,这才是语言游戏应有的魅力。

值得注意的一点是,谁是狼人(又叫狼人杀)里拉票发言并不意味着拉票者需要全程讨好被拉票者,作为个优秀的拉票者我们需要分清楚什么时候发言应该柔和,什么时候发言应该强势,什么时候需要我们循循善诱,什么时候可以直接施压威胁。拉票发言的核心思路就有一点,那是拉到。只要能够实现这个一赌博身份的目标,在游戏规则所允许的范围内,可以选择多种发言的方式,怎么有效就怎么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