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LOL卡牌游戏《符文大地传说》公开新英雄「诺拉」宣传片

LOL卡牌游戏《符文大地传说》公开新英雄「诺拉」宣传片

新闻 178整编 2022-08-24 13:59:24

近日,拳头官方发布了卡牌策略游戏《符文大地传说》的新卡宣传视频,这次介绍的新英雄是「魔法猫咪-悠米」的主人「诺拉」,这位英雄的相关新卡牌将在9月1日的新版本中推出。

《符文大地传说》新英雄「诺拉」登场PV

英雄介绍:

诺拉工作迅速,但随机传送门工作是出了名的棘手工作,她甚至还没有喝过第一杯茶。诺拉喜欢这种高难度的工作,尤其是那种让她绝望地迷失在时空之间的口袋维度的类型。她工作得更快了,心疼地想着她的猫,它会担心并期待晚餐。

随着一声轻响,图腾的各种零碎物品都栩栩如生,这里是小玩意儿,那里是小玩意儿。随着房间的隆隆声和呻吟声,一个传送门出现在高处,猫耳朵的模糊轮廓出现在其中。诺拉尖叫着,高兴地把茶洒了。她终于找到回家的路了吗?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