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赛马娘 Pretty Derby》国际服公开新养成剧本宣传PV

《赛马娘 Pretty Derby》国际服公开新养成剧本宣传PV

新闻 178整编 2022-08-24 13:58:21

近日,Cygames在最新直播活动中公开了手游《赛马娘 Pretty Derby》的新版本养成剧本情报宣传PV,该剧本将在今天(8月24日)的更新后正式上线国际服。

第四弹剧本名为「つなげ、照らせ、ひかれ。私たちのグランドライブ」。根据PV介绍,这次的养成剧本以舞台演出为主,马娘们的比赛需求会大大降低,训练能够获得额外资源「表演能力」,这种消耗性资源能够购买乐曲等内容,提供训练加成和/或属性,或是技能点数等奖励。

演出一共4次告知live与1次最终live,每次live能反馈大量属性以及乐曲奖励。

《赛马娘 Pretty Derby》国际服新养成剧本宣传PV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