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法拉第未来FFZERO1概念车将登陆《狂野飙车8》

法拉第未来FFZERO1概念车将登陆《狂野飙车8》

新闻 178整编 2022-08-24 13:11:56

Faraday Future(法拉第未来)今日宣布与Gameloft达成合作,FFZERO1概念车将登陆Gameloft旗下移动端竞速游戏《狂野飙车8》,并将在12月下旬登陆《狂野飙车9》。此外,Faraday Future的第一量产车型FF 91 Futurist,也将登陆这两款游戏。

Faraday Future设计总监Page Beermann表示:“我们很高兴与Gameloft合作,让FFZERO1概念车登陆《狂野飙车》系列游戏。FFZERO1概念车完美的展现了FF的设计语言和工程理念。今年晚些量产的FF 91 Futurist以及未来FF的量产车型的工程设计奠定了坚实基础。”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