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花亦山心之月》新活动“怡然小录”今日开启

《花亦山心之月》新活动“怡然小录”今日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2-08-24 09:20:14

手游《花亦山心之月》宣布全新活动“怡然小录”于今日(8月24日)正式开启,活动持续至2022年9月1日4:59。活动在玩家等级达到8级后开启,玩家登录和完成任务可以获得【冰饮】道具,消耗【冰饮】进行创作可获得花诏令、金纹玉樱等多种奖励。

活动说明:

每日登录和完成指定任务可获得【冰饮】道具。在活动页面,消耗【冰饮】即可解锁小录进行自由创作,完成后可获得花诏令、金纹玉樱、体力、四艺经验等奖励。

学子可自由选择名士及事件情况,并自由添加装饰贴纸,完成属于自己的独特假期回忆。小录全部编辑完成后,可获得【怡然小录】道具,活动结束后收录到藏珍架中。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