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全新 “跨服出海”玩法火热来袭 《泰亚史诗》邀你来一场伟大的冒险

全新 “跨服出海”玩法火热来袭 《泰亚史诗》邀你来一场伟大的冒险

新闻 官方 2022-08-23 17:23:50

跨海出征,冒险升级。欧洲中世纪全自由战争游戏《泰亚史诗》近日迎来大更新,独创玩法“跨国刺探”火热上线。大陆与大陆之间的海域隔绝将被打破,冒险者们可以随时乘船出海,前往其他服务器,抵达异国展开博弈。探险、走私、刺探、暗杀……,一个人的中世纪冒险迎来崭新旅程,国与国之间的争斗将也再次白热化!

自选出海方式 异域冒险限定5小时

出海船只每隔一段时间会从码头启航,前往其他国家冒险者们可以通过即将开启的“远航功能”,从海上找到突破口;也可以在与城镇的奥利斯兄弟会长老对话后参与跨国刺探活动,领取跨国通行证,拥有跨国通行证的勇士也可以组队前往山脉地图,在港口与船长进行对话开启远航。

无论通过哪种方式出海,每位冒险者每周可在其他王国停留的时间都仅有5小时。当时间耗尽,无论处于何种状态,都将被传送回自己的王国。所以,在登岸时的无敌buff耗尽之前,能否安然度过码头的混战?在5小时的限定时间内,是否能完成冒险和使命?更多激情战斗将在随机和未知中爆发!

丰富跨国任务 奖励翻倍成长快人一步

跨国刺探不但可以跨越国家的边界,开启全新冒险征程。冒险者们还能潜入敌人内部,给予致命打击。

全新跨国玩法中设置了多种不同的任务,等着各位勇士完成。既包括包括本国的自卫防守、运输物资等公开事务,还可以悄悄潜入他国,执行首领暗杀、物资截获、情报寻觅等绝密任务。完成任务后,不但可将兄弟会奖章及军功奖励,还会获得跨国刺探荣誉礼盒。礼盒中可能蕴藏着大量经验、强攻坐骑训练书、黄金松脂等珍稀道具,还有机会抽取最新退出的兄弟会长老时装套装。

策略升级 跨服国战一触即发

在王国们的博弈中,海上力量不可忽视。未来王城大型港口的超大船只,将用于王国发起的多种大型跨服战争玩法。而在跨服过程中,勇士们将无法拾取装备,击败与被击败均不会发生死亡爆落。各位勇士可以毫无顾忌地厮杀,尽情感受战斗带来的乐趣。

激荡的跨国之战将从此刻开始。海洋之上炮火连天,震耳欲聋的厮杀,血与汗的肆意挥洒,剑与魔法的激情碰撞,国与国之间的争锋,为了国运之战而一往无前!

抵达一个未知领域,开启一段热血征程。这个夏天,快来《泰亚史诗》,开启你的跨海冒险之旅!

关于泰亚史诗:

网易自研创新精品,肃杀暗涌的光影画风,标新立异的低魔世界,全网首创“单币制”经济系统,全球同服一呼百应,首位国王虚位以待。《泰亚史诗》先驱不删档测试火热进行中,美术风格全面迭代升级,高拟真国战热血如斯,全新竞技场将重磅登场。中世纪低魔概念MMO端游《泰亚史诗》等你领略史诗级的战争艺术...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