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命运2》新DLC“光陨”大量内容遭泄露

《命运2》新DLC“光陨”大量内容遭泄露

新闻 178整编 2022-08-23 13:53:22

近日,《命运2》官方发布消息称,新DLC“光陨(Lightfall)”很快就会到来。而随后外网上也出现了许多关于新DLC“光陨”的爆料。根据外网爆料,游戏将在第 18 赛季推出首个“光陨”赛季,赛季名称为“Season of the Plunder”。此外,还有许多新资料片的相关内容遭到泄露,包括新的赛季武器、赛季主要艺术图和新的堕落者派系飞船。

《命运2》是一款由Bungie制作,动视(Activision)发行的FPS游戏,是《命运》的正统续作。游戏于2017年10月24日发售,游戏目前处于“邪姬魅影”DLC的第17赛季,本赛季将于明日(8月24日)结束。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