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收获日》开发商经营亏损 不过正在打造新IP游戏

《收获日》开发商经营亏损 不过正在打造新IP游戏

新闻 178整编 2022-08-23 13:50:15

近日,游戏《收获日》的开发商Starbreeze公布了公司的2022年第二季度的财务报告。报告显示,该公司现在正在开发一款全新IP的游戏,预计将于2025年发售,不过目前官方并未透露更多关于新作的细节。此外,报告还显示该公司目前处于亏损状态,净亏损额为1120万瑞典克朗(约合717万人民币),净销售额同比下降约4.7%。

目前,该公司的销售额基本上由《收获日》系列推动,在290万美元净销售额中,《收获日》的销售额占到总销售额的96%以上。而此次公布的财务报告中,《收获日2》的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又下降了25%,官方表示其原因是2022年上半年游戏市场出现大量竞争游戏。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