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评级显示DMZ模式将作为《使命召唤:战区2》的一部分发售

评级显示DMZ模式将作为《使命召唤:战区2》的一部分发售

新闻 178整编 2022-08-23 13:50:13

根据ESRB对《使命召唤》新评级显示,DMZ模式可能会在《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发布之后作为《使命召唤:战区2》的一部分发售。动视最近宣布,《使命召唤:战区2》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评级显示,在《使命召唤:战区2》分类中提到了DMZ模式:“这是一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设定在使命召唤宇宙中,玩家在其中参与各种多人战斗事件(例如,大逃杀、掠夺式小冲突、DMZ)。”而《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本体中并未提及DMZ。

“舅舅党”汤姆·亨德森(Tom Henderson)在7月曾表示,DMZ模式将是一种与《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相关的额外游戏模式,而不是像《使命召唤:战区》那样作为免费游戏提供。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