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传闻:《糖豆人:终极淘汰赛》或将与初音未来进行联动

传闻:《糖豆人:终极淘汰赛》或将与初音未来进行联动

新闻 178整编 2022-08-22 09:32:16

根据国外博主的爆料,《糖豆人:终极淘汰赛》或将与初音未来展开联动,并曝光了联动的皮肤、物品。从图片可以看出,联动皮肤设计成了初音的经典双马尾造型,而物品则包含“葱”的元素。更多相关情报及上线时间等信息还要等待官方公布。

初音未来(初音ミク)是Crypton Future Media开发的音源库,以雅马哈的Vocaloid系列语音合成程序为基础,采用了日本声优藤田咲的音源数据资料,于2007年8月31日公开,画师为KEI。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