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魔兽世界》龙之军团与暗影国度时间线间隔五年

《魔兽世界》龙之军团与暗影国度时间线间隔五年

新闻 178整编 2022-08-21 10:09:07

《魔兽世界》系列叙事负责人Steve Danuse近期在论坛中为玩家们梳理了关于新资料片《龙之军团》和《暗影国度》之间的时间联系。

Steve解释称,当玩家回顾《魔兽争霸》的时间线,几乎所有的大事件都是在背靠背的发生中,艾泽拉斯大陆似乎永远也没有平静过。因此他们决定将《龙之军团》的时间线设定在《暗影国度》之后的五年后。而在这五年中,世界将处于一个相对平和的状态。此外,这种设定的好处在于可以让一些年轻角色变老一点并在未来的故事情节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