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魔兽世界》10.0登录界面曝光

《魔兽世界》10.0登录界面曝光

新闻 178整编 2022-08-20 13:32:45

近日,国外《魔兽世界》数据网站Wowhead挖掘出了《魔兽世界》10.0《巨龙时代》的登录界面。由于该界面还并未实装,因此曝光的界面为静态图片,实装到游戏内后登录界面还会增加动画效果和音效。登录界面所描绘的场景是新地图索德拉苏斯。画面中可以看到提尔要塞、水道桥和新主城瓦尔德拉肯。

不过国服在10.0上线时能否见到新的界面还尚未可知。自从7.0版本以来,登录界面一直未曾更换。多年间,国服玩家登陆游戏第一眼就会见到两只“扎昆”兢兢业业的守护着恶魔传送门。这两只“扎昆”也因此被魔兽玩家戏称为最敬业的恶魔。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