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战地2042》即将迎来第二赛季直播活动

《战地2042》即将迎来第二赛季直播活动

新闻 178整编 2022-08-20 13:07:24

在今年6月《战地2042》推出第一赛季后,Steam玩家人数一度超过了一万人。近日游戏官方宣布,将于北京时间8月22日晚11点开启直播活动,游戏团队将讨论第二赛季的相关内容计划。

根据此前爆料的消息,《战地2042》第二赛季可能将会迎来一位新的专家和一张新的地图。

此外开发人员已经确认,《战地2042》第二赛季将带来更多更新重做,继续调整地图以提升战斗的质量、氛围,提供更好的游戏定位。至于未来是否会重做更多地图,还有待官方消息的公布。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