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网友发现《斯普拉遁3》使用了AMD FSR技术

网友发现《斯普拉遁3》使用了AMD FSR技术

新闻 178整编 2022-08-19 14:40:31

作为任天堂年度动作射击大作,《斯普拉遁3》将于8月25日开启“前夜祭”试玩活动,并提供测试客户端的预载。日前有玩家通过浏览游戏说明书发现,《斯普拉遁3》使用了AMD的AMD FSR技术。

AMD FSR的全称是FidelityFX Super Resolution,通过空间算法对画面帧进计算,最终将低分辨率的画面渲染成更高分辨率的画面。可以简单理解为牺牲了清晰度但保持了流畅性。在此之前,任天堂就已经在《任天堂Switch运动》中使用了这项技术。

《斯普拉遁3》将于9月9日正式发售。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