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宝可梦大师EX》公开3周年活动宣传PV

《宝可梦大师EX》公开3周年活动宣传PV

新闻 178整编 2022-08-19 13:56:09

近日,「宝可梦」系列衍生手游《宝可梦大师EX》台服迎来了三周年庆典活动,官方公开了本作3周年新版本的活动宣传PV,三周年活动将于8月25日起陆续上线。

新版本中,大师牌组「小智&皮卡丘」将在8月28日正式上线,玩家可以在搜索牌组中获取;此外,周年庆活动中玩家还能免费获取100次免费搜索牌组奖励,以及超过10000钻石的丰富奖励;最后,全新系统「训练家沙龙」将在25日登场,玩家可以在此体验与系列经典NPC进行互动的玩法。

《宝可梦大师EX》3周年活动宣传PV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