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你好,吾久》即将上线 《坦克世界》用纪录片致敬陆战之王

《你好,吾久》即将上线 《坦克世界》用纪录片致敬陆战之王

新闻 官方 2022-08-19 13:14:26

今天,创意纪录片《你好,吾久》的先行预告在B站、抖音、西瓜视频等平台同步放出。这部由《坦克世界》官方拍摄的纪录片,展现了一部坦克的重塑过程,真实记录和展现了一个由玩家组成的“梦想小队”,在游戏项目组的帮助下,修复、重塑曾经承载了几辈人强军梦的59式坦克,使之成为爱国主义教育的优良载体。

《坦克世界》项目组负责人透露,拍摄此片的初衷,就是希望能够让更多人了解军武文化,热爱军武文化,同时也能够利用游戏技术在现实中为爱国主义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

《你好,吾久》讲述了一位《坦克世界》游戏爱好者,因为目睹了遗弃在野外、覆盖了厚厚的泥沙和铁锈,长满苔藓的坦克,从而萌生出修复坦克,还原其最初魅力的故事。通过无损修复、喷漆涂装、3D打印等手段,让曾经的陆战之王重获新姿,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在修复的过程中,由玩家组成的“梦想小队”,遇到了很多困难,不仅仅是在资金上,修复完成后如何发挥其后续价值,更是成为当时的巨大难题。《坦克世界》项目组在得知这一情况后,伸出了援手,一方面利用游戏内已有的建模和数据,帮助修复团队更好的还原坦克的细节,另一方面为修复的坦克提供了延续其价值的渠道——河北沧州圣基国防教育基地。

作为一款全球知名的军武游戏,《坦克世界》在中国拥有着一大批忠实的玩家,其中大部分都是资深的军武迷。在《坦克世界》中,他们能够感受到游戏官方对军武文化的尊重和了解,在享受游戏快感的同时,还能够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军武迷。而从去年开始,《坦克世界》打造了一套“全民竞技”的赛事体系,让每一位玩家都有机会借助游戏的舞台,展现自己的风采,也让更多观众了解到这款充满文化内涵的游戏。

8月20日,《坦克世界》将迎来国服的周年庆典。庆典期间,C系坦克的代表59式坦克,将获得全新的专属3D历史风格“吾久”,同时还会开启众多庆祝活动。未来,《坦克世界》还将继续探索自己的使命,在为玩家提供优秀体验的同时,充分发挥游戏的载体作用,成为军武文化传播的强劲动力。

现在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坦克之家】与微博等社群平台,更多的活动资讯等你来看!登录官方唯一指定APP《坦克营地》还可轻松查看国服大数据、战绩榜单、游戏资讯、坦克百科、热门活动、直播、短视频等全方位内容,挖掘更多战斗生涯乐趣!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