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突破技术难关!《暗黑破坏神:不朽》带来超凡游戏体验

突破技术难关!《暗黑破坏神:不朽》带来超凡游戏体验

新闻 官方 2022-08-18 17:21:39

任何一款经典游戏的诞生都离不开超前沿技术的支持,《暗黑破坏神:不朽》也不例外。从官宣到国服上线,这款暗黑破坏神手游走过了四年岁月。在此期间,市场环境和游戏技术的不断变化,也带来了一个又一个的难题。不过,《暗黑破坏神:不朽》项目组最终凭借与时俱进的设计理念和自身过硬的技术,克服了这些难题,给玩家们呈现了一款质量极高的暗黑IP新品。

非凡效果致命吸引力,超高标准需顶级合作

作为25年史诗级IP的首款移动端大作,《暗黑破坏神:不朽》在立项之初就制定了超高标准。同频三十万面数、细节刻画细致的贴图,这些都为最终精美画质的呈现提供了技术标杆。最终,呈现出来的《暗黑破坏神:不朽》延续了暗黑系列游戏的传统,在光与影、明与暗、黑与白的呈现上都带来了极致的感官体验。

 PC端技术跨平台应用,移动端实现技术突破

回顾往昔,《暗黑破坏神:不朽》在开发初期还是遇到了瓶颈,尤其是在技能的叠加呈现上,如何只用三盏动态灯来展现效果的变化成为了一个难题。无论是减弱效果变化或是造成游戏卡顿,都不是《暗黑破坏神:不朽》项目组希望看到的。于是,项目组想到了把电脑端的延迟渲染技术应用到手机平台上,最终突破了技术难关,在完美呈现精美画面效果的同时,优化了流畅度。

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源源不断的全新挑战

除了打破既定标准,寻求技术突破外,《暗黑破坏神:不朽》团队的执着也体现在对市场的反应上。2021年的测试反映出的画面糊、发热、卡顿等问题就引起了项目组的重视,最终发现是由于手机的更新换代,带来了硬件参数的提升,因此软件也得同步跟上。经过团队的努力,如今的《暗黑破坏神:不朽》可以完美适配各种配置的手机,让玩家享受到流畅运行和超高画质带来的畅快游戏体验。

 与时俱进,砥砺前行,《暗黑破坏神:不朽》不断突破技术难关,为玩家带来超凡游戏体验!无论是画面技术提升,还是全机型适配,《暗黑破坏神:不朽》项目组都致力于为玩家带来精美的画质和流畅的操作体验。如今国服全新版本已经开启,冒险者们可以登录游戏,感受全新技术带来的绝佳游戏体验!

关于《暗黑破坏神:不朽》

由网易和暴雪娱乐联合开发的2022旗舰大作《暗黑破坏神:不朽》作为暗黑系列的全新手游作品,极致还原IP精髓特色,传承经典暗黑画风和恢弘世界观,再现畅爽战斗体验和沉浸的探索乐趣。在冒险之路上,你与其他冒险者亦敌亦友,或集结挑战凶险的地下城,或争夺“不朽者”的无上殊荣。当世界之石分崩离析,当威斯特玛黯淡无光,你,就是最后的希望!

《暗黑破坏神:不朽》微信公众号:暗黑破坏神不朽

《暗黑破坏神:不朽》官方抖音:暗黑破坏神不朽

《暗黑破坏神:不朽》官方快手:暗黑破坏神不朽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