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魔兽世界》10.0A测更新 武僧天赋树公布

《魔兽世界》10.0A测更新 武僧天赋树公布

新闻 178整编 2022-08-18 15:24:38

今天(8月18日),暴雪对《魔兽世界》10.0A测服务器进行了更新,并发布了介绍更新内容的公告。此次更新对战士和猎人的天赋进行了改动,其中战士职业的天赋改动较大,三系专精都有不小程度的调整。额外还增加了新的地下城:诺库德阻击战。

此外,本次更新还加入了武僧的天赋树。对于武僧的天赋,设计师表示对武僧职业的目标是让玩家能够建立不同的风格,发挥武僧的混合特质欢快的机动性。

通用天赋:

酒仙天赋:设计的主要目标是让玩家能够将重心放在酒中,或者成为多谋的武术大师——同时面对不同情景也可以更好的判断自己的生存能力。

织雾天赋:支持远程和近战同时进行的游戏风格,为两种体系提供多种选择。设计师还想通过回归和新天赋来观察织雾的AOE情况。

踏风天赋:设计师希望让玩家能够专注于处理不同情景的dps,并通过回归一些“老朋友”似的或特定的能力来DIY风格。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