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MORDHAU》将登陆各大主机平台

《MORDHAU》将登陆各大主机平台

新闻 178整编 2022-08-17 12:55:52

近日,开发商 Triternion 宣布,中世纪题材动作游戏《MORDHAU(血腥剑斗)》将登陆 PS5、XSX/S、PS4和Xbox One平台,发布日期暂未公布。《MORDHAU》最早于 2019 年 4 月 29 日通过在PC(Steam)上发售,售价98元。

《MORDHAU》是一款中世纪题材的第一/第三人称多人动作游戏。玩家在这个虚构而逼真的世界中,作为雇佣兵进入最多容纳80名玩家的狂热战场,体验残酷过瘾、让人欲罢不能的近身战斗。该作的武器系统和打击感优秀,拥有丰富的自定义服装,并有多种模式和地图供玩家选择。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