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最终幻想14》国服发布人口平均化策略更新公告

《最终幻想14》国服发布人口平均化策略更新公告

新闻 178整编 2022-08-17 10:38:40

《最终幻想14》国服因为玩家过多导致服务器压力增大,在数个服务器开启了限制创建角色功能,玩家只能在特定的时间建立角色,而昨日官方发布了人口平均化策略更新公告。

《最终幻想14》国服在8月16日14:00起,在全服务器开放了角色创建功能,实施时间后全部服务器可创建角色,可创建角色的服务器将根据服务器承载状态动态开启和关闭新角色创建。

官方表示为保证玩家游戏体验,会持续监测各服务器的人口密度指标变化并以此为根据进行相关策略的调整。相关策略的实施持续时间,将根据服务器人口平均化状态来进行决定。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