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明日方舟》公开罗比菈塔「夏卉」系列皮肤

《明日方舟》公开罗比菈塔「夏卉」系列皮肤

新闻 178整编 2022-08-17 10:36:29

《明日方舟》官方于近日公开了罗比菈塔的全新皮肤,该皮肤系列为[珊瑚海岸/CoralCoast]夏卉系列泳衣,玩家可以通过活动获得此皮肤。

罗比菈塔是一位四星辅助干员,其天赋能力可以使其携带数个「造型调试仪」,帮助部署在近战位的干员提升防御力并获得护盾,使地面干员在面对精英敌人时能够更好的生存下去。而罗比菈塔的二技能开启后可以提升自身防御力并增加阻挡数,在技能结束时还会获得「造型调试仪」,与天赋能力配合可以更好的帮助己方构筑防线。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