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食物语》新时装「糖醋沅白·踏浪拾珍」&「子龙脱袍·荣光炳耀」公布

《食物语》新时装「糖醋沅白·踏浪拾珍」&「子龙脱袍·荣光炳耀」公布

新闻 178整编 2022-08-17 09:58:15

近日,《食物语》官方公布了食魂「糖醋沅白」和「子龙脱袍」的新时装,新时装名为「糖醋沅白·踏浪拾珍」和「子龙脱袍·荣光炳耀」。

获取方式:

时装「糖醋沅白·踏浪拾珍」可在活动期间通过积分累积到指定数量领取,活动结束后暂无获取途径。

本次更新后,可在月俸商店,以158元购买,包含子龙脱袍专属时装「荣光炳耀」、时装专属头像框、300金玉,并激活180天月俸时长,共计可获得18300金玉。

除此之外,也可以68元单独购买「荣光炳耀」三周年特惠礼包(包含子龙脱袍专属时装「荣光炳耀」及时装专属头像框)。重复获得的时装自动转换为1680时装券。活动结束后时装「荣光炳耀」暂无获取途径。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