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Apex英雄》纽卡斯尔出现新BUG

《Apex英雄》纽卡斯尔出现新BUG

新闻 178整编 2022-08-16 15:08:47

《Apex英雄》每个赛季都会添加独特的内容,持续为玩家们带来新鲜感,但另一方面BUG也会随着更新而加入。近日有玩家又发现了一个新的搞笑BUG,纽卡斯尔在复活队友的同时,能以超快的速度飞下山坡。

《Apex英雄》纽卡斯尔出现新BUG

玩家们分析这个BUG是因为纽卡斯尔在第14赛季更新中,获得了增益效果导致的。第14赛季,重生加强了纽卡斯尔的被动能力,提高了他在复活倒地队友时拖拽移动的速度。

随着《Apex英雄》第14赛季正式上线,近期的游玩人数也再次来到了高峰。在新赛季上线的24小时内,《Apex》的Steam在线玩家突破了50万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