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堡垒之夜》与《龙珠》联动预告片曝光

《堡垒之夜》与《龙珠》联动预告片曝光

新闻 178整编 2022-08-16 14:10:50

近日,国外推主Shiina泄露了《堡垒之夜》与《龙珠》的联动预告片,根据泄露的预告片可以看到,此次联动中将会包含悟空、贝吉塔、超级赛亚人等来自《龙珠》的众多人气角色的皮肤。还会出现许多《龙珠》中的标志性的招式,如龟派气功、召唤神龙、驾驶筋斗云等。

《堡垒之夜》与《龙珠》联动预告片

《堡垒之夜》是一款合作沙盒生存游戏,游戏将射击和建造相结合,使游戏具有竞技性的同时又不缺少趣味,在国外具有非常高人气,受到玩家的喜爱和追捧。

该作是联动大户,目前已经联动过《刺客信条》、《星球大战》、《黑客帝国》、漫威超级英雄、《英雄联盟》等热门IP,日本动漫方面也曾与《火影忍者》有过联动。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