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全境封锁2》第10&11赛季路线图公开

《全境封锁2》第10&11赛季路线图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22-08-16 13:54:57

近日,育碧官方公开了旗下多人在线射击游戏《全境封锁2》的最新更新情报。这次内容包括了2022年下半年的具体更新计划,主要为第十赛季与第十一赛季的具体更新信息。

第十赛季更新已经由此前的8月延期至9月推出,届时会推出全新猎捕任务、全新传奇难度的要塞副本和一系列新装备&武器,还会对游戏目前内容进行平衡;第十一赛季不仅会推出与十赛季内容接近的更新,还将额外推出一个全新PVE模式,具体情报需等待后续公布。

此外,《全境封锁2》的国服服务器也正在筹备中,预计在年底之前正式上线。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