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赛马娘 Pretty Derby》台服公开最新PV「特雷森学园学生介绍Vol.14」

《赛马娘 Pretty Derby》台服公开最新PV「特雷森学园学生介绍Vol.14」

新闻 178整编 2022-08-16 13:53:16

近日,Cygames公开了旗下策略竞技手游《赛马娘 Pretty Derby》台服的最新角色宣传PV「特雷森学园学生介绍Vol.14」,这次介绍的马娘是「帝王光辉」。

帝王光辉是一只自尊心极强的马娘,她从小就在大小姐环境中接受教育,无论何事都要做到“一流”;她的身边一直都有许多追随者,也会把拍摄追随者当作爱好之一。

《赛马娘 Pretty Derby》台服最新角色PV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