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荣获三项艾美奖个人奖项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荣获三项艾美奖个人奖项

新闻 178整编 2022-08-13 11:30:43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是Netflix平台2021年最热门的剧集之一,在今年年初的第49届安妮奖颁奖典礼上获得了全部9个奖项的提名。在近日的2022艾美奖评选中,《英雄联盟:双城之战》又获得了三项艾美奖个人奖项。分别是:

第7集“小不点大救星”彩色脚本艺术家Anne-Laure获得了色彩设计奖。

第4集“进化快乐!”Julien Georgel获得了最佳艺术指导奖。

第6集“当高墙倒下”背景设计师Bruno Couchinho获得了背景设计奖。

另外《英雄联盟:双城之战》还将竞争艾美奖含金量最高的“杰出动画剧集”大奖,入围的还包括:《瑞克和莫蒂》、《开心汉堡店》、《辛普森一家》以及漫威的《假如…?》。

2022艾美奖颁奖典礼将于9月12日举行,主要奖项获奖者届时将会公布。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