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逃离塔科夫》官方:打击外挂是目前最紧迫的任务之一

《逃离塔科夫》官方:打击外挂是目前最紧迫的任务之一

新闻 178整编 2022-08-13 11:28:59

《逃离塔科夫》的外挂问题引起了玩家们不满,游戏总监Nikita Buyanov近日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进表示,打击外挂是目前最紧迫的任务之一。

对于那些经常询问“是否会改变游戏反作弊机制”的玩家,Buyanov说:“我可以保证当前没有比BattlEye(防作弊软件)和我们的反作弊子系统结合在一起更好的反作弊手段。”

接着Buyanov表示:“开挂者和制作作弊软件的人都想从中赚钱,这也是为什么他们正在努力地跟上我们的步伐。我真的很讨厌他们,团队的每个人都讨厌他们。但这就是生活,这就是现代流行多人游戏都会出现的通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