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原神》、《和平精英》等超多游戏福利免费领,TapTap 暑期嘉年华火热进行中!

《原神》、《和平精英》等超多游戏福利免费领,TapTap 暑期嘉年华火热进行中!

新闻 官方 2022-08-12 16:10:02

在手游的世界里,无论你是欧皇还是非酋,没有人能拒绝的只有一件事,那就是——免费!

英雄联盟手游》全英雄畅玩卡、《和平精英》500Q币礼包、《原神》《王者荣耀》648游戏基金……没错,不用肝也不用氪,这些统统有机会免费得到!

8月10日~8月16日,TapTap 暑期嘉年华正式开启!超多游戏福利、超稀有游戏道具、超丰富玩法让你暑期玩不停!

豪华大奖随心抽,免费扭蛋测欧气

你想要的大奖都在这里!人气游戏一网打尽,25个奖池由你任选,价值超百元的幸运大奖等你来拿,免费参加幸运扭蛋就能带走你心仪的游戏福利。完成主会场活动任务或邀请好友助力,均可获得抽奖币,轻松获得“十连抽”,来检测你的欧皇血统吧!

挑战刨冰堆堆乐,轻松赢游戏基金

炎炎夏日,来挑战刨冰堆堆乐小游戏吧!参与挑战即可获得抽奖币,排名进入前20可获得168元游戏基金,排名进入前三可更获得368元游戏基金,不拼运气拼实力,来秀出你的神级操作吧!

人气大作精选礼包,签到即可免费领

既然是嘉年华,怎么能让你空手而归呢?还有《英雄联盟手游》《三国志·战略版》等人气手游大作精选礼包,签到即可领取。不靠运气,也不用技术,点击就能马上获得。

福利中心全新上线,海量福利一键领取

如果这些还不够,就来我们全新上线的「福利中心」逛逛吧!高期待大作的测试招募资讯,高价礼包、游戏签到、还有奖品包括PS5、Switch、现金大奖的热门活动,在「福利中心」都可以一键参加,让你不再和福利擦肩而过。

暑期周边上新,优惠券大放送

喜欢游戏周边的你,还可以来 TapTap 旗舰店看看,《原神》《第五人格》《光与夜之恋》等人气游戏官方周边一次逛个够,还有无门槛优惠券可以一键领取,在暑期嘉年华给自己添点新“装备”吧!

TapTap 暑期嘉年华已经正式开启!

《原神》《王者荣耀》648游戏基金、《和平精英》《英雄联盟》500Q币、还有数十款游戏都有超级大奖,参加 TapTap 暑期嘉年华就有机会获得!担心自己欧气不足也不要紧,还有人人都有的免费游戏礼包等你来领!

马上下载TapTap,搜索「暑期嘉年华」,打开通往海量福利的传送门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