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新多人模式地图“18号农场”介绍视频公开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新多人模式地图“18号农场”介绍视频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22-08-12 13:13:00

Infinity Ward分享了一段开发者访谈短视频,介绍了《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中即将推出的新多人模式地图“18号农场”。该地图将会在B测中上线,测试将于9月16日开启(PS平台),Xbox以及PC平台将于9月22日开始。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新多人模式地图“18号农场”介绍视频

设计师在视频中介绍了“18号农场”的创作灵感,展示了创作过程以及调整草木浓密等细节,争取让一切都做到精美、平衡。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将于2022年10月28日发售,登陆PS4|5、Xbox One、Xbox Series X|S及PC平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