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手游《降世神通:世代》将在8月份推出 登陆部分地区

手游《降世神通:世代》将在8月份推出 登陆部分地区

新闻 178整编 2022-08-12 10:28:20

回合制 RPG 手游《降世神通:世代(Avatar: Generations)》将在8份在部分地区推出,并随后在接下来几个月内在其他地区陆续上线。该作由SE伦敦手游工作室与温哥华工作室 Navigator Games 合作开发,游戏将登陆 iOS 和安卓平台。

《降世神通:世代》改编自动画系列《降世神通:最后的气宗》。玩家在游戏内扮演动画中深受喜爱的角色,展开了环绕世界的旅行并完成自己的使命。游戏可以在游戏内招募各种英雄,对其进行深度培养,组建属于自己的独特小队。

SE官方表示已经迫不及待的希望看到玩家体验这款游戏。合作开发商Navigator Games称该作是一款任何传统上不玩 RPG 的人都可以游玩的游戏。《降世神通》系列虽然在欧美地区影响力较大,但是对于国内大部分玩家而言比较陌生。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留意相关信息,目前该作官方并未发布国服的相关信息。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