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黎明杀机》X《生化危机》联动角色技能曝光

《黎明杀机》X《生化危机》联动角色技能曝光

新闻 178整编 2022-08-09 15:03:56

根据“舅舅党”们的可靠消息,最新的泄漏视频中可以看到《黎明杀机》X《生化危机》的联动角色技能,包括威斯克、艾达王和瑞贝卡。

《黎明杀机》X《生化危机》联动角色技能

在《黎明杀机》和《生化危机》系列的第二次联动中,威斯克将作为新的杀手,艾达王和瑞贝卡将为新的幸存者加入游戏。

根据“舅舅党”的爆料,威斯克可以用Uroboros病毒感染幸存者,根据感染程度和攻击结果,病毒会在不同程度上影响幸存者的行动。清除病毒的唯一方法是使用急救喷雾,会在比赛开始时在地图上的随机位置生成。

同时,“舅舅党”也泄露了艾达王拥有的能力,包括潜行和活性治疗。当艾达王是唯一的幸存者时,潜行可以遮盖痕迹和血迹长达90秒。另外艾达王的活性治疗技能是当你32米范围内的盟友失去生命值时,你自身的治疗效果会提高35%。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