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碧蓝航线》即将开启限时活动「环城之夜」

《碧蓝航线》即将开启限时活动「环城之夜」

新闻 178整编 2022-08-09 14:51:43

今日(8月9日),二次元手游《碧蓝航线》官方在社交平台上发布公告称,将开启限时活动「环城之夜」。本次活动时间为8月11日维护后至9月1日,活动期间玩家使用鹰羽可兑换印第安纳波利斯换装「环城之夜」等丰富奖励。

官方原文:

「环城之夜」活动时间8月11日维护后~9月1日维护。

1、通关【三章及以后的普通主线关卡】、【活动关卡】及完成【活动任务】,可获得【鹰羽】。

2、活动期间,使用【鹰羽】可在“商店→补给商店→活动兑换”中兑换印第安纳波利斯换装「环城之夜」等奖励。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