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活动「湖中馈赠」即将开启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活动「湖中馈赠」即将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2-08-09 10:12:15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官方宣布将于明日(8月10日)开启活动「湖中馈赠」,活动截止至8月31日。本次活动中,玩家参与“咒语妙妙点”、“热浪奇袭”、“魔咒试炼”舞会,或回收“强化勋章”,均可收集「荧光鱿鱼」,巫师可使用「荧光鱿鱼」喂食马形水怪,可增进与马形水怪的友谊。

随着友谊的提升,玩家可领取冥想卡牌、“驺吾生气”表情包、“驺吾蹭你“表情包、棕格贝雷帽、非凡卡包等来自马形水怪的谢礼;当巫师与马形水怪的友谊度提升至特定等级时,可解锁特殊任务,巫师将与马形水怪一同前往黑湖底,探秘神秘宝藏。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