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五等分的新娘》将推出游戏第三弹

《五等分的新娘》将推出游戏第三弹

新闻 178整编 2022-08-08 09:15:53

今日(8月8日),《五等分的新娘》游戏官方宣布,因为作品收获了非常多的好评,他们决定推出游戏第三弹。游戏第三弹的主要角色依旧由原声优配音,预计将于2023年发售。

《五等分的新娘》是春场葱创作的漫画作品,改编动画由手冢Production制作,改编游戏由MAGES.制作。目前,Switch和PS4版《五等分的新娘 夏日回忆也五等分》正在进行折扣,折后价格为5,775日元(含税),Switch平台到8月15日截止,PS4平台到8月17日截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